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第六期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培训

作者: 时间:2015-07-21 点击数:

2015716日,由体育学院与中体健身学院开办的第六期国家职业资格健身教练培训班顺利开班,此次培训时间为期7天,近30名学员参加技能培训考试,中体健身学院资深导师王程老师负责培训。体育学院章翔副院长参加并主持了开班仪式。

 健身行业是新兴产业、健康产业,随着我国经济结构的调整和发展,体育产业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健身教练人才培养也随之上升到突出的地位。在当前大学生就业难和健身行业人才需求不断增长的环境下,体育学院鼓励学生不断的学习新的技能,不断的进行社会实践,最终成为高素质、高水平、高技能的人才。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