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15年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选拨赛

作者: 时间:2015-10-12 点击数:

为选拔优秀学生参加我校举办的2015年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暨第六届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选拔赛,我院在基础理论教研室的组织下,于20151010日下午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了选拔赛。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任课教师应邀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工作。

    本次选拨赛共有8名学生参加,每位学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教态自然、仪表举止得体,教学内容及重难点讲解清楚明白,教学方法运用得当,教学环节紧凑、层次清晰,教学效果良好。通过激烈的竞争,陈洁、蒋星烁、陶邵强3位同学脱颖而出,将最终代表我院参加学校比赛。

比赛结束后,学院党政领导作了精彩的点评与要求,一致强调:对本次选拔赛所暴露的问题,各位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要认真总结;对比赛细节要推敲打磨,要不断提高自身实力,力争在即将开始的我校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为学院争光。(体育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