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第四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12月2日下午体育学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体育馆田径场举行来自学院各班150名学生参加了各项目的比赛

本届运动会设置“仙人指路”、“盛水接力”、“拔河”等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最终,18级体育表演三班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18级运动康复一班获亚军,18级体育教育二班获得季军,另外,18级体育教育一班、18级体育教育六班分别获得精神文明奖;18级体育教育四班、18级体育教育五班分别获得道德风尚奖。

本届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学生们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为各班级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增进了各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快乐运动的魅力。(康多静)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