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9-02-28 点击数:

2月26日中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布置会,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林秋菊主持。

林秋菊充分肯定了2018年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了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的背景、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她指出,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是我校学校体育工作的重中之重,体测成绩将与学生的评奖评优、毕业等事项相挂钩。她要求,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心全体成员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体质为中心的宗旨,重视学生体质测试工作的宣传、做好学生体质测试提档升级工作,开好体质达标运动会;要规范培训测试人员,持证上岗,严格按照标准采集数据,确保数据上报的及时性和准确性;要科学规划,注意学生在测试中的安全指导和防护,确保测试安全。

 

 

会上,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心负责同志就2019年的体质测试工作计划进行解读,并对学生体质达标运动会的秩序册编排、现场测试、数据汇总、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有利于我校2019年体测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我校学生体质测试工作的组织管理,切实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文/  乔伟)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