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227日,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戴卫义主持。

会上,戴书记介绍了本次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即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戴书记还一并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全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针对以上学习内容,戴书记强调要求:其一,学院党委成员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到学深学透;其二,要学以致用,进一步加强贯彻落实。其三,在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工作方面,要做到主动作为、主动担当。

会上,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栋梁领读了学习内容。随后,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风险隐患的理解认识,增强了应对风险的信心决心,今后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更好提升自我认识风险、防范风险、化解风险的能力。(汪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