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参加学校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5-21 点击数:

5月18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排球协会承办的安庆师范大学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龙山校区篮球馆举行。副校长汪时珍出席闭幕式并颁奖。

本次比赛设男女混合一个组别,采用分组循环制。全校共有18个分工会,近200名教职工组队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体育学院和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四支队伍并列荣获一等奖。

体育学院教工队在场上默契配合,进行了一次次准确的传球,一次次精彩的扣杀,一次次漂亮的拦网和极具杀伤力的勾手大力发球,取得了全胜战绩。也充分展现了体育教师在教学之外的竞技一面,彰显了体院教师风采,赢得了场内、外教职工阵阵喝彩声。

此次比赛,增强了学校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促进了感情交流。体育学院教工队的参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气排球竞技水平和团结协作精神,对推动、普及和提高我校气排球运动长远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邓龙)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