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六次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6月28日,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六次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主持。

王开友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他强调,《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他希望大家,一是要认真学习《条例》,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做到入耳入脑入心,不断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充分认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三是每个党员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遵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等基本制度,重视党员教育、党内监督和民主评议;四是要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切实履行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五是全体同志要在一流专业建设、内部治理体系改革等重大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稳步向前。

会上,所有党委委员结合《条例》学习,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根据党委要求,按照党章和《条例》规定,恪尽职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邓龙)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