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赴枞阳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6月30日,体育学院党员教师20余人前往枞阳县黄镇图书馆及中国人民解放军渡江战役中线指挥部旧址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实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黄镇图书馆展厅里一组组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真实记录和再现了黄镇将军的生平事迹,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引领下重温了革命家、外交家、书画家黄镇将军伟大而传奇的一生,并在图书馆前集体合影留念。

随后,全体党员赶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人民解放军渡江路线指挥部旧址参观,重温革命战争的烽火岁月,追思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感悟心灵。在仔细阅览了馆藏的实物、图片的珍贵资料后,在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教工党日活动是体育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责任意识,树立师德师风,立足平凡岗位,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王晓东/邓龙)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