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出征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7-10 点击数:

7月9日上午,体育学院2019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出征仪式在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林秋菊党委副书记高栋梁院团委副书记陈守朋、专职辅导员储著奇以及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参加仪式。

林秋菊作出征动员讲话她强调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要切合体育学院专业特色,她希望全体人员:一是当好体育政策的宣传员;二是做好健康教育的宣传员,体育与健康分不开,做好健康知识宣传,了解管理健康的重要性;三是当好社会体育指导员,发挥体育专业特色,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高栋梁对社会实践队员点要求:一是要明确三下乡的意义与目的,充分发挥大学生人才优势,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二是明确职责分工,按照规定方案完成实践和调研任务。三是明确安全注意事项,严格服从管理,树立好大学生良好形象,文明举止言行;暑期是自然灾害的突发季节,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四要做好宣传和总结,要宣传好、展示好实践成果,及时进行总结。

社会实践团学生代表邱媛同学进行了发言。她代表全体服务团成员说明了此行目的,并承诺将用志愿服务行动发扬勇于担当的精神和踏实肯干的作风,努力践行许下的青春誓言。

出征仪式结束后,各团队迈上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征程。(储著奇)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