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我校在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数量和质量方面的作用,根据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2019年的工作安排,安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于10月27日举行了2019年安徽省(安庆师范大学站)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此次培训班负责老师出席了开班典礼。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章翔指出:社会体育指导员是指导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新型体育工作队伍,是宣传科学健身知识、组织开展群体活动的骨干力量,是推进社会文化、体育文化大繁荣的特殊力量。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掌握社会体育指导的相关理论知识,提升技能指导水平,进一步健全我省的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队伍。

开班仪式上,学院副院长林秋菊为本次开班仪式致辞。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栋梁宣读本次培训班的培训方案。

次培训班为期3天,采取集中培训与自学、教师授课与学员交流、考查与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内容包括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不同人群的体育健身方法、常见运动损伤及健身秧歌、广播操等方面。通过培训使广大学员进一步丰富充实开展社会体育工作的理论知识,提高业务工作能力使学员达到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应具备的专业理论与知识水平。(汪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