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开友主持。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分别围绕前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调研教职工和学生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开友强调,要继续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不断加深理解新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努力掌握其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提高运用新思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中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学思践悟的自觉行动,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整改落实的具体举措,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强大动力。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立足自身实际,结合具体工作,切实抓好整改。要推动检视问题持续向广处和深处拓展、整改落实持续向实处和痛处发力,努力找深找实自身差距和工作短板,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刻剖析反思,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专项整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邓龙)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