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让内涵项目助力阳光体育活动------安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章翔教授来我校举行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为提升教师的教育科研水平,树立和强化课题研究意识,促进教师专业化发给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11月14日下午,安庆二中体育组特邀请安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章翔教授为安庆二中南北区体育教师开展了内涵项目《阳光体育活动在毕业年级的实践和探究》专题讲座。邱国民副校长也前来聆听讲座,本次讲座由体育教研组长张忠庆主持。

章翔教授首先对安庆二中体育组课题申报成功表示祝贺。然后对安庆二中体育组立项的课题做了深入的剖析,详细讲解了缺乏体育运动对人类社会的伤害、对个人身体健康的不利,以及怎样科学锻炼身体。最后,章翔教授就《阳光体育活动在毕业年级的实践和探究》课题的路径、方法、预期效果等提出意见与建议。通过聆听章教授的讲座,老师们对课题研究有了更加直接、深刻的认识与理解,也对我校今后体育教学工作起到很好引领与示范作用,让阳光体育活动成为我校最美的教育风景。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