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开友主持。

王开友带领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他指出,这次全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历史性成就,集中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阐述了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要切实增强制度意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切实推进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用实干体现对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广大师生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重点整治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邓龙)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