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全体教工党员为正在奋战中的2020届毕业班考研学生给予考前指导并对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活动由党委书记王开友主持。

活动中,学院教师党员与考研学生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帮助同学们梳理知识点,解答备战过程中遇到的疑难困惑,在复习方法、备战策略、心理调节等方面给予细心指导,使学生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地了解,并为合理备战最后的冲刺阶段奠定基础,增强了考研学生的自信心和决心。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学院全体教工的志愿服务意识,进一步拉近了教职工和学生之间的距离。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继续按照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对标先进,积极投身到更多志愿服务行动中,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邓龙)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