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啦啦操队在省学生啦啦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12月22--25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举办,安徽医科大学承办,安徽省学校体育卫生协会协办的“2019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中学生啦啦操比赛”在安徽医科大学举行。来自全省各地22所高校、10所大专院校和10所地市中学,共计110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啦啦操队在潮芳、陶学菲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大学甲组三个项目和大学丙组两个项目的比赛,最终获得大学甲组花球自选金牌、花球示范套路银牌、街舞自选第四名;大学丙组花球示范套路第四名和街舞自选第三名。

近年来,体育学院优化实践性教学环节,形成基础训练、专业训练、综合训练、创新创业训练和素质拓展“五位一体”实践教学体系,探索全方位全过程深融合的协同育人新机制。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突出专业特色,彰显体育魅力是体育表演专业的主要特色,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表演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良好的临场实践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扩大了学校在省内外的影响力。(文/图  潮芳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