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工会成功举办第六届教职工通俗桥牌比赛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12月29日由体育学院工会组织的“体育学院第六届教职工通俗桥牌比赛”在菱湖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为期一天的比赛。

赛前,安排了简短的开幕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对学院2019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2020年学院发展提出了提出了新要求新期望,号召大家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为实现学院平稳发展而努力奋斗。院长章翔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场上,学院党政领导与教职工同桌竞技,气氛活跃;选手们精准配合,沉着应战,对阵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出了成绩,增进了风格;观摩的老师文明观战,悉心学习,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担任裁判和服务的老师工作认真负责,服务热情周到。比赛自始至终在紧张、愉快、和谐的氛围中进行。

参加本次通俗桥牌比赛的50多名选手,通过抽签决定组合及对阵位置,经过一天五轮的对阵博弈,最终,钱振宇、陈国元、刘岩、张显扬四位老师荣获一等奖,另有4组8位老师荣获二等奖、8组16位老师荣获三等奖,其他选手获得参与奖。比赛气氛异常激烈,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的斗志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俗桥牌比赛是体育学院工会的传统体育活动,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至今已举办过六届。赛事的组织和安排得到学校兄弟工会的认同和借鉴。

校工会对本次比赛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通过本次比赛活动, 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增进了感情,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扩大了我院的影响和宣传。(姚依民/撰稿 、程启平/摄影、王开友/审查 )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