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 教学、科研、行政科室述职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1-01 点击数:

2019年12月31日中午,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学、科研、行政科室述职大会。体育学院院长章翔、副院长林秋菊、学院教学、科研、行政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林秋菊主持。

章翔对各科室一年来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述职,大家可以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系统总结,对一年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认真剖析,同时对明年的工作进行谋划。他要求,2020年,各科室要做好以下四点: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记初心使命,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二是要进一步履职尽责,爱岗敬业,创新工作思路;三是要进一步提升教科研水平,在学院国字头的教科研项目、课题申报和竞赛中发挥骨干和核心作用;四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凝心聚力,共同为体育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林秋菊对报告人的履职工作情况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一年来各科室管理人员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会上,11位科室负责同志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围绕专业建设、公共体育教学改革、教研室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室工作、行政管理协调、场馆管理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较为全面地梳理了一年来各科室及教研室的工作思路、取得的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2020年的工作计划。(陈骏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