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网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2-2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好体育学院新学期开始前的各项工作部署,2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网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主持。

会上,王开友首先通报了学校近期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然后回顾了学院层面防疫工作。学院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落实,不仅第一时间成立了“体育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通过微信群、QQ群等及时通报全国全省及安庆市的疫情情况,引导教职工正确做好防护措施防止病毒感染,而且及时完成了疫情期间各项数据的上报工作与“支持疫情防控党费”的交纳工作。最后他对做好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行动要到位;三是落实规定和要求要到位。

副院长林秋菊就即将开展的线上教学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如何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十点建议,同时对2019版大纲修订、毕业论文指导等其他教学工作任务进行了强调说明。随后,副书记高栋梁就寒假期间及线上教学阶段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会议的最后,院长章翔对广大教职工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时期,提出了四个“高度重视”: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防疫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战役;二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的相关工作,保证教学质量;三是高度重视对学生的指导,尤其是硕士生及本科生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四是高度重视科研及项目申报工作,疫情期间也要出高质量成果。

本次会议在关键的时间点召开,为体育学院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的相关事项、提前规划好开学前防控安排和措施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汪洋  审核人/章翔)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