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廉政准则》

作者: 时间:2012-10-21 点击数:

5月12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龙山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学习《廉政准则》、规范从政行为、促进科学发展”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毅安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韦长发、副院长章翔、院党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总支书记吴毅安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学习《廉政准则》、规范从政行为、促进科学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主要内容。吴书记指出,《廉政准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文件,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对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提高党在群众中的威信都具有积极的意义;既体现了与时俱进的精神,有较强的针对性,又非常具体,具有较强的操作性。《廉政准则》的颁布反映了党中央在反腐倡廉建设方面的坚定决心,也表明了中央更加注重反腐倡廉的制度建设。他希望大家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务必仔细阅读,深刻领会,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模范遵守。

学院总支副书记韦长发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在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还对体育学院学习《廉政准则》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规定内容的专题学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廉政准则》的基本精神和具体要求,进一步提高廉洁从政意识,结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做到勤政廉政,引导体育学院广大党员和教职工,为促进学院科学发展作贡献。(胡哲纯)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