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2-10-21 点击数:

5月6日下午,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专职辅导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程启平老师主持。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及各年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程启平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参加学习的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大家积极践行胡锦涛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三点希望,用这三点希望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不仅从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更要从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与会的各位同学围绕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特别是对青年学生提出的三点希望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就自己对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的理解进行阐述,并互相分享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与会的几位老师也为同学们进行更为详细的讲解分析,让大家在此次学习中受益匪浅。

此次会议对我院广大学生不仅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更是一次觉悟上的提高和行动上的指导。广大同学纷纷表示,不仅要积极努力地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要以实际行动在广大同学中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的表现迎接建党90周年。(倪玉)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