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2-10-21 点击数:

7月16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龙山校区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院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吴毅安同志主持。

会上,吴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胡锦涛、习近平同志6月30日在中共中央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校党委组织部6月25日下发的《关于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方案》的有关精神,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

吴书记在会上还全面分析了自担任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也指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按照规定和程序办事,自觉接受大家的监督。与会的其他党政领导和总支委员也分别结合个人廉洁从政情况、工作成效与不足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以此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不断增强争先进位的意识,为体育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民主生活会既是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一次坦诚相见的交流会,也是一次重要的理论学习会。整个专题民主生活会气氛热烈、富有成效,既帮助我院领导班子树立了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的意识,也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汪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