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2-10-2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全会、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第十八次全国高校党建会议精神,加大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工作质量,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和体育学院党总支的有关安排,10月9日晚,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先民,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长发、副院长周多奇以及该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院党总支书记吴毅安主持。体育学院7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典礼的帷幕。院党总支副书记韦长发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对参加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多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体育学院高度重视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学生党建工作为载体,定期举办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的教育培养,不断发展和壮大学生党员队伍。韦书记还向广大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培训目的。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培训方法。做到集中精力、认真学习;联系实际、注重结合;广泛交流、深入思考,争取在有限的时间内获得最大的收获。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培训实效。做到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同时要加强培训班的管理。韦书记最后要求大家通过这次培训,要在思想上、政治上有明显的进步和较大的收获,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七大精神规范自己的言行,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培训班的班主任、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鲁雷老师在开学典礼上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和要求,并就学习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体育教育专业2009级4班胡迪同学代表全体参加培训在开学典礼作表态发言。

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均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党校的培训学习中,力争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圆满完成党校的各项学习任务,顺利结业。

开学典礼结束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先民讲授了本期培训班的第一课——《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鲁雷)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