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22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队伍的建设,不断提升学生党员发展的质量,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精神,3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教学楼D401教室隆重举行了学院22期分党校开班典礼,校常委、组织部部长、院党委书记戴卫义,党委副书记高栋梁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开班典礼。


戴卫义书记首先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89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了祝贺。他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从思想上认识党课的重要性,要强化身份意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应时刻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学生楷模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两个要求:一要将学习和思考相结合,二要将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最后,戴书记预祝本届培训班学员能够顺利结业。

培训班班主任邓龙老师就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和学习纪律做了部署和阐述。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史万松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高栋梁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开讲了第一堂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的理想和目标与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  

撰稿:邓龙)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