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分党校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队伍的建设,不断提升学生党员发展的质量,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精神,10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教学楼A301教室隆重举行了学院23期分党校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党委副书记高栋梁、学生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开班典礼。


在雄浑悲壮的《国际歌》歌声中,第23期分党校开班典礼顺利拉开了序幕。


王开友首先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45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了祝贺。他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要强化身份意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应时刻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争做学生楷模。然后,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建议和要求:1、参加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是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2、要发扬刻苦钻研的精神;3、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4、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最后,王开友预祝本届培训班学员能够顺利结业。

培训班班主任邓龙就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和学习纪律做了部署和阐述。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徐盛洋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党委副书记高栋梁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开讲了第一堂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的理想和目标与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 (撰稿:邓龙)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