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1-29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26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开友主持。


胡腊香在点评时指出,体育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能够紧扣主题,围绕 6 个重点方面进行对照检查,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相互批评比较坦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效果明显,要认真总结和巩固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抓好问题整改与落实,确保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并对体育学院今后工作提出建议: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政治能力;二要勇于担当,促进事业发展;三要加强党的领导,增强班子整体功能;四要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推动从严治党

会上,王开友代表党委班子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来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围绕6个重点方面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互相提出批评意见

王开友在会上表示,学院党委班子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清差距、找准不足、全面整改。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提升工作标杆;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提高自身建设水平;进一步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撰稿/摄影:邓龙 审稿: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