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党员赴安庆烈士陵园开展 “清明祭英烈”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4月2日,清明节前夕,为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增进爱国主义情感,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学院部分师生党员在党委书记王开友带领下,来到安庆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纪念广场塑像前集体默哀3分钟,敬献了鲜花,向英雄致敬,表达了哀思之情。


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在纪念广场区大理石浮雕墙前,驻足浏览壁画中描绘的革命史实。从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中,大家深感前辈共产党人的赤胆忠心、为民情怀、铮铮铁骨和浩然正气


青山埋忠骨,精神育后人”,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很好的精神洗礼和生动的党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自觉增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争做表率,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力量,助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撰稿/摄影:邓龙 审稿: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