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分党校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10月25日,我院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了校第64期暨体育学院分党校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党委副书记高栋梁、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出席,学院9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在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典礼上,王开友对本期培训学员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参加集中学习培训,对于在座的每一位同学来说,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这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做到:一是要切实端正入党动机,解决“为什么入党”的问题;二是要切实提高能力素质,解决“怎么去做”的问题;三是要切实加强党性锻炼,解决“如何当好的”的问题。

高栋梁对本期积极分子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政治意识;二是要树立担当意识;三是要树立榜样意识,四是要树立法规法纪意识,五是要有奉献精神;六是要有创新意识。

                                                                           

     培训班班主任邓龙就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学习纪律和考核要求做了部署和强调。2020级体育表演专业二班学生侯家敏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发言。(撰稿/摄影:邓龙  审核: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