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6、2017级全体学生期末考试

作者: 时间:2019-01-04 点击数:

1月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篮球馆召开2016、2017级全体学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大会。院长章翔、副院长林秋菊、党委副书记高栋梁以及各级辅导员出席会议。

院长章翔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全国高校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教育部成都会议精神,各高校大力推进“以本为本”,努力实现“四个回归”,本科教育、本科人才培养的质量被放在前所未有的重要位置。他强调,考风是学风建设的关键环节,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障。他要求全体同学要认清形势,做一名与时俱进的大学生;要以史为鉴,做一名模范遵守纪律的大学生;要认真复习,做一名诚信考试的大学生,认真复习备考,端正考风,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副院长林秋菊为全体同学做了“诚信考试,拒绝作弊”考风考纪主题教育。党委副书记高栋梁通报了学校和学院近期有关学生处分和处理的文件。团委负责老师陈守朋老师宣读了诚信考试倡议书,学生代表2016级体教3班陶欣屿做了诚信考试表态发言

学院高度重视考风考纪教育工作,为做好今年的期末考试工作,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就期末考风考纪做了专题部署和纪律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分年级召开的教风考纪教育大会;学工组开展了2018级全体新生和部分老生校纪校规测试;各班级也纷纷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何庆平、陈燚明)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