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考研学生

作者: 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1220日,学院党委书记高栋梁与毕业班辅导员一行前往学院考研教室,看望正在做最后备战的考研同学。

在考研自习室,学院领导与考研的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复习考前一系列准备情况。高书记指出,考研是走向人生更高平台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要树立坚持到底的信心,保持积极的备考心态,做到劳逸结合,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走访慰问,让考研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期待,纷纷表示要把握机会,认真对待,力争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和关怀。

近两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工作,通过设立考研自习室、考研慰问、考研动员会和考研学生座谈会等多种举措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考研。本学期,学院还将原有的一间教室活动室进行改造升级,为考研同学提供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陈守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