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院党委书记戴卫义老师为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学员授课

作者: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11月28日晚上,院党委书记戴卫义老师在体育学院多媒体教室为学院第一届学生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授课。

课上,戴书记以院真实案例开头,就学生干部如何有效处理突发事件进行了讲解。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应第一时间想出解决方案,不能任由事情向坏的方向发展。他指出,学生干部要注重提升自身文化素养,拥有一双善于发现问题的慧眼在工作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规则法律为基础,以正确的价值观为根本,以信仰为核心,工作中务实求真,认真反思总结。他希望学院团学组织各部门要各司其职,提高本部门的工作水平,积极开展与本部门相关的各类活动,各班应在每个学期开学时拿出工作计划,并定期召开例会,进行总结研究

戴书记的这节生动的培训课让大家受益匪浅,课上老师与同学们互动,气氛愉悦融洽,在老师的字里行间都饱含着对同学们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学生工作技能,提升学生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学生和学院的发展!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