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团委组织团员代表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作者: 时间:2019-05-05 点击数:

2019430日上午体育学院团委部分团干和团员青年集中收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话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集中和分散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身为青年一代,肩负着青年团员的责任与义务时刻牢记树先锋、立榜样,团结同学一起奋斗,不断进取,立足当下,追求卓越;时刻牢记嘱托跟党走,做合格共青团员,脚踏实地争当“新时代”的先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奉献一己之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2016级体育表演2班团员杨姗同学说,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习近平总书记谈到青年一代是历史的重托:祖国的未来需要我们青年人一代接着一代不断前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青年的我们要肩负起历史的重托,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争取早日为国争光!

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2班团员段豪杰说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当代青年的殷切期望和要求。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一定要发扬好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让爱国主义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陈守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