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在校学第十一届“厨神入化”厨艺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安庆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厨神入化”厨艺大赛在龙山校区润博大佳一食堂顺利举行。经各学院初赛筛选出的十几只精英代表队伍,整装待发,出征决赛战场,一决高下。

决赛具体分三个环节进行,有厨艺比拼、知识抢答和创意拼盘。由我院2018级体育教育五班的缪苇霖为队长,韩子伟、闫珍珍、汤倩四人组成的队伍代表体育学院出战决赛。在短短的40分钟里,我的大厨们挥舞着手中的大勺,娴熟地放着各种调料,不一会,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品就新鲜出炉了。我院队伍不仅在厨艺上发挥出色,在知识抢答环节也是更胜一筹,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和丰富的厨房知识,在知识抢答环节持续加分。最终,我院凭着菜品“大丰收”和拼盘“红鼻子的夏天”及知识抢答的综合比拼,成功脱颖而出,拔得本届厨艺大赛的头筹。

本次比赛,各个院的代表队伍都展现了不同的特色,通过比赛互相交流厨艺,相互学习厨房知识,不仅加强学院之间的友好沟通,也让大家领会到了美食的力量与精神。体育学院代表队的出色表现更是为我院增添荣誉,充分展示我院学子多才多艺的别样风采!(康多静)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