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联学生会工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3月15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春季学期高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刘妤婕同学主持,学院学生会组织部负责人李晨晨作为主讲人进行培训,学院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培训会上,李晨晨从学联的发展历程、干部的作用与意识、讲话精神与内涵、新时代怎样做四个方面对同学进行了培训。李晨晨带领学联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在培训中,李晨晨认为,基层学生会要积极运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组织系统学习规章制度,以从严治会的标准引导工作人员增强制度认同与组织自信, 全方位、多层级锤炼学生会凝聚力、战斗力自觉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同时,学生干部也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学生集体奋发向上。最后,她强调,作为新时代学生干部,要立志做有思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培训会旨在通过培训,加强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政治引领,提高对青年的引导力、说服力、亲和力;广泛动员学生会青年建功新时代,引导青年顽强拼搏、勇于开拓;全面提升学生会工作质量,更好服务同学,聆听同学诉求,搭建好同学和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让广大体院学子进一步提升校园生活质量。(撰稿:杨彬艳 李豪 摄影李豪 审核高伟飞 王玮)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