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师生参加安庆市中学生排球联赛裁判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3月22日至23日,安庆市中学生排球联赛在安庆七中排球馆举行。应安庆市教体局体卫艺处和球类运动训练中心委托,体育学院李斌、邓龙老师和6名排球专选班学生应邀参加了比赛裁判工作,梅冠东、刘方方同学被组委会评为“优秀裁判员”。

在现场执裁中,我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高水平的执裁技巧圆满完成了执裁任务,得到了安庆市教体局领导和参赛代表队的高度评价和认可,既充分展示了我院排球教学水平和专业技能,也很好地锻炼了在校大学生的临场执裁水平,对大学生今后的裁判业务水平提高有着积极的作用。

一直以来,体育学院立足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依托专业优势,积极服务地方体育教育事业发展,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邓龙)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