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运动康复专业师生应邀参加第八届安徽省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医学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5月11日至12日,由安徽省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承办的第八届安徽省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医学学术年会在铜陵召开。来自安徽省各级医疗机构和相关高校等近200余人参加会议,体育学院运动康复专业负责人钱振宇带领2017级、2018级运动康复专业10名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紧扣“运动医学与康复医学”主题,立足临床,聚焦前沿,邀请多位国内外专家到会,就康复医学和运动医学领域的热点问题作精彩报告。运动康复专业师生们认真聆听专家报告,积极参与互动交流,两天的学习,师生们既了解了当前中国康复医学的发展态势、康复医学的研究热点,又学习到一些新的康复医学技术。

通过参加学术年会,师生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受益匪浅,回校后一定积极宣传学习到的新知识,为积极推动安徽省康复医学和我校运动康复专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钱振宇)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