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乔伟老师参加2019年“中英校园足球英超亚洲杯”教练员培训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6月1日-6月2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主办、上海同济大学承办的2019年“中英校园足球英超亚洲杯”教练员培训班在上海上港青训基地东方绿舟会议中心举行。来自英国职业联赛四支俱乐部曼城、西汉姆联、纽卡斯尔、狼队的青训教练和来自全国27名校园足球教练员参加了此次实践课学习班。我院乔伟老师通过省校遴选,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由英超四家职业队的精英教练员担任培训讲师,培训内容包括英超俱乐部青训学员的教学环境、专业经验和足球发展理念介绍,通过实战训练讲解如何打造与英超青训体系同等高水平的训练环境,从而帮助中国校园足球教练员构建符合实际的、切实可行的教学训练。通过两天的学习,乔伟老师表示:不仅从英超高水平职业队教练员身上学习了先进的足球技战术理论和经验,而且了解了高水平足球队的训练理念和训练方法;回校后,一定会学以致用,为我校校园足球的开展贡献一份力量。

近年来,体育学院对专业课教师专业水平的能力提升十分重视,尤其是对青年教师的培养。通过遴选青年教师外出培训,使他们尽快提高自身素质,适应学校教学要求,高质量地完成教学工作,同时促进我校体育学科师资队伍建设的可持续发展。(文/图  乔伟)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