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师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体育人类学学术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7-08 点击数:

 

2019年7月3日至7日,由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体育人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体育人类学研讨会在南宁广西民族大学隆重召开,我校体育学院王晓东、张书军两位老师合作的学术论文《空间合理重构:皖江民俗体育文化传承与发展路径思考》被大会选录并受邀参会。

作为当前国内体育人类学的顶级学术会议,此次大会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近200位专家、学者前来参会。会议邀请了多位学界著名学者作了主题报告,并且安排了与会人员前往中越边境防城港峒中乡进行了民间体育活动“砧板陀螺”的田野调查活动。

参会人员通过报告了解到了国内体育人类学研究的前沿动态,同时也在田野调查过程中学习到了相关研究范式和方式,对其今后的研究和学习具有重要的意义。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