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王飞老师受邀参加2019年体育社会学年度论坛

作者: 时间:2019-07-15 点击数:

7月12日至14日,由中国社会学会体育社会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和云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共同承办的“新中国70年我国体育社会学的理论与实践”学术论坛在云南昆明召开。王飞老师的《过程哲学视野下体育概念的新界定》论文录用,受邀参加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名家云集,华南师范大学杨文轩教授、卢元镇教授、熊欢教授,广州体育学院吕树庭教授,上海大学陆小聪教授,云南师范大学饶远教授等悉数到场。其中,吕树庭教授、饶远教授和熊欢教授分别就体育社会学方面的理论与实践作专题报告。本次论坛还就体育社会学领域的体质与健康、体育体制、女权与体育、运动员权利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精彩而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参会,王飞老师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开阔了学术视野,促进了相互交流,更对未来的学习和研究起到很好的激励作用。(体育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