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乔伟教师做足球竞赛规则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我院足球专项乔伟教师在龙山校区体育学院多媒体教室为男、女足球队队员做了一场题为“2019-2020足球竞赛规则主要修订条款简介”的专题讲座。

    乔伟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最新足球竞赛规则修订的理念与精神,对于如何规范队员的行为、增进相互尊重与增加比赛净打时间以及加强公平公正和比赛的吸引力结合足球竞赛规则的16章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现场演示。

    乔伟老师本次的讲解运用了大量的视频案例通俗易懂,不仅让同学们对最新足球竞赛规则有了全新的了解,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此次足球竞赛规则的巨大变化,同学们受益匪浅,并表示将在接下来的训练与比赛中引用最新足球竞赛规则与国际接轨。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