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宣暄副教授作篮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1113日下午,我院宣暄副教授在体育馆多媒体室作了题为“篮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学术讲座。体育学院部分教师与篮球学院2019级篮球对口班学生前来聆听。

宣暄副教授首先围绕裁判员应具备的基本身体素质、能力以及如何正确判罚,对裁判判罚技巧进行详细的阐述同时结合自己多年执裁省内大型赛事的经验,对2019年篮球新规则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并模拟特定战例对新规则的应用进行了形象的现场动作演示。本次讲座不仅使在座的师生对最新的篮球裁判规则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而且为提高同学们的篮球执裁能力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