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师受邀参加第二届全国五人制足球论坛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1116日,第二届全国五人制足球论坛在湖北宜昌开幕。我校体育学院足球专项教师乔伟受邀参加会议,项和平、乔伟老师的学术论文《高校五人制足球发展现状与制约因素》荣获会议优秀论文三等奖。

 

 

   “五人制足球”作为现代足球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建设体育强国等国家战略,提升足球竞技成绩具有独特的价值。会上,我院教师认真聆听大会主题报告,积极参与现场互动提问,回校后表示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受益匪浅。

此次足球论坛由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与沙滩足球委员会指导、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运动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三峡大学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五人制足球委员会承办、《武汉体育学院学报》协办。(乔伟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