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收看2022年“双百”法治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2-07-2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收看2022年“双百”法治宣讲报告会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宣传部要求,体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相关要求,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干部及时收看直播活动。

7月22日,正在滁州参加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比赛的部分师生党员在学院党委委员李斌、邓龙老师带领组织下集体收看了2022年“双百”法治宣讲报告会直播。学院其他师生党员也通过手机下载央视频APP分别收看了直播活动。

党委委员李斌老师:习近平法治思想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增强全社会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是法治宣讲的重要使命。

作为体育工作者,我们要将体育工作与法治工作进行紧密结合,加大对《体育法》《全民健身条例》《反兴奋剂条例》《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等行业法律法规宣传,扩大体育法治宣传面。

2019级体教3班江小磊:通过今天法治宣讲报告会收看,我深刻感受到人生中总会面临着许多抉择。现实生活中,总有一些人因为知法懂法守法而误入歧途。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学法、知法、懂法和守法的新时代大学生。

2019级体教(对口)一班瞿文晨:这次报告会让我感触很多。如果一个人从小没有良好的法律和纪律意识,自我约束不够,恣意妄为,长期发展下去,恶习就会在你心理根深蒂固,而且会愈发严重。因此,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时刻谨记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不越红线、不碰底线和高压线,做一个遵纪守法的新时代大学生。

2020级体教3班贾鹏鹏: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全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努力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建设良法善治的法治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强学习宣传和教育,积极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助推平安学院、法治学院建设,全力营造了学院师生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撰稿:邓龙 摄影:闻又文等 审核:高栋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