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支部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9-10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我院党委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晓宁主持。

会上,徐晓宁书记向全体教师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例会精神,对《体育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作动员部署。

徐晓宁书记对各党支部换届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严格工作程序。要精心组织,严格标准,严肃纪律,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民主权利。三是统筹兼顾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强化支部主体责任,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换届选举有关文件。(撰稿/摄影:邓龙  审核:徐晓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