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11月9日,学院党委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晓宁主持。

会上,徐晓宁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党委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组织领导,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坚持学而思、学而悟、学而行,不断汲取智慧、勇气和力量,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不懈推进体育学院党建事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懈奋斗。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玮、党委委员邓龙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科学谋划和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深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编辑:邓龙  审核:王玮)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