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专题学习研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2-29 点击数:

12月27日,我院党委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晓宁主持。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关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等章节内容。

会议认为,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有力政治保障。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四大考验”日益严峻复杂、“四种危险”更加尖锐凸显的内外形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刹住了一些多年未刹住的歪风邪气,解决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顽瘴痼疾,清除了党、国家、军队内部存在的严重隐患,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得到根本扭转,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学院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决心,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在“识”“实”“控”“效”上下功夫,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突出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巩固发展体育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享了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一定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牢记职责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忠诚履职、实干苦干,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坚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上,中心组还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党委第三轮巡察发现共性问题的通报》,听取了体育学院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报告。(摄影:方芳  编辑:邓龙  审核:徐晓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