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2-17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13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晓宁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晓宁书记代表学院党委班子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来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围绕规定的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徐晓宁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建和事业双发展双促进;二是要改变作风,强化学习意识,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本领;三是要担当作为,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四是要对标对表,强化整改意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 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前,学院党委专门制定了工作方案,开展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学习,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组织了专门会议进行安排布置,开展了座谈走访、谈心谈话等环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摄影:方芳 编辑:邓龙 审核:王玮)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