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实验室的建设规划与措施

作者: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1、根据实验室现状和发展的需要,配备爱岗敬业、有较强专业能力的专职实验人员1-2人,经过自学、传带、岗位培训和离职培训,建设成一支年龄、知识和职称结构合理、稳定的实验人员队伍。

2、发掘潜力,扩大实验室的规模,创造条件,争取在2-3年内,把各个实验室建设起来,并逐步开设各课程实验课。

3、加强实验室的科学管理和规章制度的落实,规范实验教学的各个环节,提高实验室的工作水平。

4、争取采用多种渠道进一步筹集资金,加快仪器设备更新和添置的速度,为实验条件的改善和规模的形成提供资金保证。

5、实验室在保证实验教学的同时,为教师科研服务。围绕运动健身理论、居民体质健康评定、智能化健身器材研发、身体机能评定、运动技术评定等各项研究开展实验工作。每年至少在省级以上正式刊物发表或学术交流会报告论文10余篇;并结合体育学院相关专业特点完成课题1项以上。

6、实验室服务于地方居民体质健康,成为安庆市居民健康体适能评定与研究中心。

7、力争将体育学院实验室在运动康复和运动健康促进领域建成国内有影响、省内有地位的实验中心。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