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实验室的工作任务与发展方向

作者: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1、按照大纲要求高质量完成体育学院学生的常规实验教学任务,促进对学科知识的学习、理解和掌握。

2、在实验教学中加强素质培养,提高学生的操作技能、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学生毕业前能采用课题实验的方法较高质量完成学士论文提供指导和帮助。

3、改善条件,配置必需的仪器设备,为本院教师完成科研课题提供必要的条件和高水平的服务,使课题实验质量达到课题设计的要求,使实验室在促进本院科研工作的开展,提高科研水平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4、为在校大学生和安庆市居民提供健康体适能评定。

4、实验着力于运动促进健康和运动康复领域的研究,在此方面力争成为国内有影响、在安徽省有重要地位的科研平台。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