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2019级体育表演3班组织开展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3周年。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2019级体育表演专业3班“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主题,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经典电影活动。

 

 

电影《革命者》以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执行绞刑前的最后38小时为主线,在1912—1927年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选取了“开滦煤矿工人大罢工”“第一次国共合作”“三•一八惨案”“四一二反革命政变”等重要历史时刻,全面、深刻、生动谱写百年前先烈们波澜壮阔的革命征程。同学们跟随镜头亲身感受那个动荡不安却又热血激昂的时代,一大批仁人志士忧国忧民、上下求索的赤诚之心。

观影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和无数英雄烈士浴血奋战为我们创造的优越环境,正是他们的付出才我们如今幸福平安的生活奠定了基础。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把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撰稿:陶素霞 摄影:汪若灡 审核:高栋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