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08 点击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传统,不断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4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前往安庆市烈士陵园和邓稼先故居,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高栋梁学生支部书记党委团委负责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团干代表共计50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苍松翠柏掩映下烈士陵园更显庄严肃穆。大家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举行了默哀仪式,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悼念与敬意。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瞻仰烈士墓碑观看了史料展览。在参观中,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烈士们可歌可泣的英勇革命事迹,深切感受到了他们为民族解放而做出的巨大牺牲精神。

邓稼先故居,大家参观了两弹元勋”邓稼先陈列馆,重温了“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鞠躬尽瘁、舍生忘死”的稼先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学习,锐意进取,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党日活动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高栋梁希望全体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努力奋斗的决心,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合格的党员;要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宗旨意识,带头勤奋学习、勤于实践、创新发展、服务同学、遵纪守法、励志成才,做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要铭记历史,不否认和歪曲历史,不亵渎英雄和烈士,要崇尚英雄尊重烈士,做思想合格的党员。(图/程启平,文/邓龙)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